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 工業“熱浪”燃動創新之城,2023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6月27日在深圳啟幕
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進階搜尋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展覽訊息
*蓉城春光中的工業華章: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開幕在即
*2025 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2024年4月23日啟動參展報名
*工業立市、製造強市,2024 CDIIF成都工博會將於4月舉辦
*2024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 簡介
*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邀請函
*2023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 8/23-26 南港滿館盛大
more.. 

工業“熱浪”燃動創新之城,2023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6月27日在深圳啟幕   
工業“熱浪”燃動創新之城,
2023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6月27日在深圳啟幕


六月鵬城,酷熱當頭,比之更火熱的是這場即將到來的工業盛會。由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和東浩蘭生會展集團上海工業商務展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2023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以下簡稱:華南工博會)將於6月27-29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盛裝來襲。本屆華南工博會將集中展示智慧製造全產業鏈最先進的技術、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涵蓋各細分領域的最新發展趨勢,呈現無與倫比的視覺體驗和知識收穫,開啟一場工業科技未來探索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華南工博會直擊2024年4月在漢諾威舉辦的世界首屈一指的工業技術盛會——漢諾威工業博覽會,通過華南工博會首日和第二天的重磅抽獎活動,向參會觀眾送出數套“往返2024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機票+VIP Tour”的極致尊貴禮遇。此外,現場工博“智”遊記打卡贏獎等活動也將成為今年展會回饋所有與會專業觀眾的創新活動之一。

 
熱潮湧動,規模空前打造華南工業盛會

華南工博會由全球兩大重量級工業展會——德國漢諾威工博會和中國工博會的承辦機構,即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和東浩蘭生會展集團上海工業商務展覽有限公司聯合打造。兩大品牌實力加持,共建華南地區最重要的工業盛會。主辦方表示,本屆展會集工業自動化、機器視覺、鐳射與智慧裝備、數控機床與金屬加工、工業機器人、工業互聯網、電路板、測試測量等領域的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於一體,吸引了包括國際巨頭、行業標杆、“專精特新”在內的超800家製造企業參展。此外,本屆華南工博會將與焊接行業的品牌展會——埃森焊接與切割展同期同地舉辦,雙展聯動,協同互補,以空前的14萬平方米展示規模充分打通上下游產業鏈,實現1+1>2的疊加效應。

深圳,是中國改革開放的先行者,也是中國製造業的領跑者。2023年一季度,深圳工業總產值首次突破1萬億元,繼續居全國大中城市第一,1-4月工業投資增長更是達到了40.4%。近年深圳堅持製造業當家,先後出臺了“20+8”產業集群、工業“30條”等系列產業規劃和政策舉措。今年還全面啟動了製造業數位化轉型工作,要求在2025年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全部實現數位化轉型,這些背後都源源不斷地釋放出了經濟增長的新動能。主辦方表示,深圳不僅具有創新的能力,競爭的實力,還擁有發展的潛力。華南工博會作為華南地區首屈一指的大工業平臺,將著力幫助深圳製造業企業瞭解最新的技術動態和市場需求,進一步在國際市場提升核心競爭力,帶動大灣區製造業以創新驅動發展,以品質提升效益,以效率促進轉型,推動其向高端化、智慧化、綠色化、服務化發展。

熱力碰撞,八大主題彙聚最強工業力量

本屆華南工博會彙集大批國內外頭部大咖,涵蓋工業自動化、機器視覺、鐳射與智慧裝備、數控機床與金屬加工、工業機器人、工業互聯網、電路板、測試測量等細分領域的最新熱點,將呈現一系列世界領先的技術和創新理念,為新型工業發展注入新動力。

工業自動化展(10 號和12號館)包含資訊、控制、驅動、執行及傳感等五大類工業自動化核心部件企業及品牌,德國倍福、歐立恩拓、萬可、魏德米勒、博恩斯坦、美國邦納、科瑞、友邦、速普、廣奇、士林電機、實點、矩控新辰、超德創、烽台、源控、米博、欣大、寧波高松、日立解決方案、天立、山善、THK、山洋 SANYO、三豐、MITUTOYO、CKD 、YAMAHA、怡合達、TBI、雷賽、鳴志、步科、艾衛艾、沃德、仕達通、那智、三迪、SPG、研控、增廣智能、氣立可、町洋、愛安特、伊莉莎岡、大華、行動元、嘉准、深浦、精研、IPE、增廣智能、神武、鈞舵、合發,安昴、凱士士等行業標杆將在現場提供針對3C、光伏、鋰電池、物流、紡織、印刷、新能源汽車製造、工業機器人、機床等行業的自動化整體解決方案。
 
 
機器視覺展(10號館),基恩士、LMI、奧普特、思謀、匯萃智能、深視智能、盛相、翌視、微視、埃科光電、長步道、深度創新、泰視特、跨維、思穀、視界縱橫、新大陸、磐鑫、華漢偉業、博明、長榮科、非白三維、德成、日成等國內外知名機器視覺企業將帶著自家的王牌產品重磅亮相,全面呈現3D視覺、工業AI、測量技術、視覺檢測、深度學習、影像處理、視覺定位、光學系統、工業/智慧相機等前沿產品和技術。沃德精密、山善、海厚、俊傑晟、凱銘科技、澤達、威斯特姆等設備廠商將攜核心技術產品及工業智慧裝備整體解決方案亮相現場。

深圳鐳射展和數控機床與金屬加工展(9號和11號館)展示面積翻倍,大族、海目星、光韻達、盛雄、瑞鐵、銳科、創鑫、科萊寶K-LAB、聯贏、漢威、飛博、台穩精機、嘉強鐳射、澤恩機械等鐳射智慧製造企業將齊聚華南市場,帶來首發展品震撼亮相。由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深圳市總工會主辦的首屆鐳射設備安裝調試員職業技能大賽作為同期配套活動,將由世賽首席專家蒞臨指導,豐富獎金虛位以待。

此外,主辦方重點打造的工業互聯網應用場景展區(11號館),將通過“以會促展,以展促產業”展示電子製造、鐳射行業智慧工廠、智慧生產、智慧物流等多種產業集群及應用場景,吸引了震坤行、MyMRO我的萬物集·固安捷等工業電商與數位化供應鏈巨頭,麥傑科技、商詢科技、靈耀數智等工業數位化轉型與智慧化升級標杆企業參與。測試測量展區(11號館)由主辦方聯合廣東省儀器儀錶學會特別策劃,吸引了來自測試測量儀器儀錶、汽車測試測量、紅外熱成像、通信測試測量、感測器測量等五大板塊的優質企業集中展示。高德智感、優利德、大華電子、浩儀科技、華盛昌、龍天智慧等五十餘家企業將共同探討行業發展,搭建採購交流平臺。由臺灣電路板協會傾力呈現的國際電路板展(11號館),將由新武、瀧澤、訊得、凱世、鎮東、光華科技、鼎泰高科、東台、江南新材、由田等海內外知名企業帶來PCB化學品、原材料、幹濕制程設備、高端檢測設備等最前沿的產品。

值得關注的是,本屆展會全新打造2023中國首屆精益智造展區。眾所周知,智慧製造為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轉型升級機遇,然而它並不是簡單的技術堆疊,而需要以精益管理為基礎,將資訊化、自動化、智慧化等元素有機結合。為此,主辦方與國內精益管理培訓諮詢高端品牌——標杆精益合作,特別打造"2023中國首屆精益智造展區",將聚焦精益管理、智慧製造、自動化硬體和軟體等相關領域,旨在為製造業管理者提供一站式“採購”平臺。

熱點薈萃,腦力風暴開啟轉型升級之道

本次展會同期還將舉辦近30場精彩紛呈的高峰論壇,專題研討會、采供對接會、賽事活動等。聚焦行業熱點,圍繞新能源、光伏、儲能、雙碳、3C電子、5G新生態、電子製造、人工智慧、數位化工廠、機器視覺、新物流、新倉儲、精益生產、數位化升級等熱門主題。

由中國一級學會中國圖像圖形學學會(CSIG)和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2023華南國際機器視覺展暨CSIG智慧視覺感知與檢測論壇”, 以“創新領航,‘智’造基礎”為主題,將學術界和產業界相融合,邀請來自中山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廣東工業大學、深圳大學等多所高校的專家,以及機器視覺產業界傑出代表,探討視覺感知與檢測技術發展,分享技術應用現狀及成果,共同推動我國相關研究、應用領域的創新發展。

由東浩蘭生會展集團上海工業商務展覽有限公司和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共同主辦的“2023(第十二屆)全球自動化和製造主題峰會深圳站”,將以“數智領航,質造未來”為主題,聚焦數位化智慧化技術如何促進製造業的高品質發展,聯合西門子、易福門、CODESYS中國、矩控新辰、寄雲科技、三旺通信、百通赫思曼、零點自動化等國內外領先的自動化數位化廠商,邀請專家大咖和領先廠商,分享製造業數智化轉型策略和新技術、新產品、新方案,為觀眾提供一場務實、專業、領先的行業盛會。

 
 
深圳鐳射展的重要組成部分——LMN世界鐳射製造大會將於今年起與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強勢合作。國家級行業協會實力加持,以鐳射、光子技術推動科技與產業雙聯動,更將助力大會實現專業性與影響力雙提升。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傑哈·莫羅教授以及來自日本、瑞士、俄羅斯、中國等的海內外專家亦鼎力支持大會並將發表主旨演講。坐擁“頂級科學家陣容、彙集全球新智慧、海內外聽眾零距離、目標大市場精准匹配”的四大核心優勢,LMN世界鐳射製造大會將持續助力廣大鐳射企業瞄準黃金賽道,向“光”而行。

展會期間,由臺灣電路板協會傾力打造的高品質亞太電子製造論壇將聚焦PCB產業低碳轉型、東南亞產業現況與發展趨勢、高頻高速、HDI、高多層、IC載板、碳中和、新能源等PCB產業最熱門的議題及技術發展趨勢,亦值得期待。

此外,展會現場共有六場圍繞新能源和儲能主題的專題會議,包括“數智化、新未來”——新能源產業升級發展論壇等,屆時來自比亞迪、億緯鋰能、蜂巢能源、欣旺達、小鵬汽車等領軍企業代表也將全力支援並參與演講,分享生產應用的實踐經驗,與業內精英共話未來商機,探索企業轉型升級之道。

熱誠聯動,雙展齊發貫穿工業全產業鏈

與2023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同期同地開展聯動的第26屆北京·埃森焊接與切割展覽會,今年是首次在深圳舉辦。埃森焊接展已擁有36年的悠久歷史,憑藉根植業界所形成的強大實力和豐富資源,成為焊接行業的品牌展會,在全球享有盛譽。唐山松下、佳士科技、安川首鋼、麥格米特、大族、庫卡、發那科、深圳瑞淩、川崎機器人、天津金橋、銘鐳、ABB、東升、埃斯頓等眾多知名企業已報名參展,來自機械製造、汽車製造、石油管道、船舶、航空航太等多個行業的海內外觀眾也將赴展會參觀洽談。展會同期還將舉辦國際焊接論壇、焊接產業論壇、行業組織會議以及多場技術講座。華南工博會+埃森焊接展,雙展聯動貫穿工業全產業鏈,將提供一個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平臺,幫助企業掌握最新的技術動態,尋找最佳的解決方案,拓展最廣泛的市場網路。

2023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一場火熱精彩的製造業好戲即將上演!6月27-29日,來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盡情感受這股前所未有的工業“熱浪”席捲而來,燃動深圳這座充滿活力的創新之城!


參展參觀聯繫:

自動化專案組:
連絡人:孫麗燕 女士/ 韓建華 女士/ 林萍 女士
電話:020-86266696 轉 8016/8020/8018
連絡人: 張曦 先生/ 謝仲佑 先生/ 錢凱 先生
電話: 021-2055 7128/7129/7130/7131
傳真: 021-2055 7100
郵箱: sciif@hmf-china.com

機床專案組:
連絡人: 孔令國 先生/ 鄭悅 女士
電話: 86-21-2055 7138/ 7140
傳真: 86-21-2055 7100
郵箱: leticia.zheng@hmf-china.com

展會參觀 / 媒體合作:
連絡人:蔣天駸 先生 / 王沛媛 女士
電話: +86-21-2055 7156/7012
傳真: +86-21-2055 7100
郵箱: zack.jiang@hmf-china.com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